2013年3月6日星期三

“世界最好工作” 在读在澳洲推出 全球招募 品酒半年薪水超63万人民币

据2013年3月5日中国新闻网报道,澳大利亚旅游业5日再次推出“世界最好工作”全球招聘活动,提供成为“首席幽默家”、“品酒师”、“内地冒险家”等机会。

这次招聘活动吸引的对象主要是年轻人,每年有近160万外国年轻人来澳大利亚旅游,旅游开支达120亿澳元(122亿美元),占外国游客总数的26%。

这次招聘共提供6个“最好”的工作职位,工作地点分布在6个不同的州,6个月的薪水为10万澳元(约63.76万元人民币)。

招聘对象为年龄在18到20岁之间的游客,尤其欢迎那些熟悉国际市场,取得澳大利亚工作假期签证的年轻人。

澳大利亚旅游局常务董事麦克维(Andrew McEvoy)说,这次竞争预计将吸引有幽默感与冒险精神的年轻游客。

他说,这次竞争提供了一个绝佳平台,吸引全世界更多的年轻人来到澳大利亚度假,但也包括工作,帮助澳大利亚各地旅游行业填补众多空缺。

“首席幽默家”将在新南威尔士州工作,工作内容包括成为悉尼贵宾,参加并评审一些节日活动,在社交网站上发表自己的思想。

“品尝大师”在澳大利亚西部工作,将走遍各个高级餐厅、葡萄酒厂、啤酒厂与酒馆等地。

“内地冒险家”为在澳大利亚偏远北部地区工作度假者发现最佳的探险经历。

其它工作包括在昆士兰州担任公园管理员,在维多利亚州担任生活摄影师,在澳大利亚南部担任野生动植物管理员,通过步行、划皮划艇、骑自行车与划船等方式完成工作。

2009年,澳大利亚曾推出“世界最好工作”———大堡礁守岛人。英国慈善基金募集者的绍索尔(Ben Southall最终获得这份“世界上最好的工作”。

“护岛人”的主要工作为探索大堡礁各个岛屿,包括喂海龟、清洗泳池、担任兼职信差等,每周通过更新博客和网上相册等方式,汇报探奇历程。平均每周只需工作12小时,半年薪水15万澳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