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星期三

新州最受海外客欢迎 去年中国游客增两成

新州旅游与重大活动事务厅长苏里斯周三指出,前来新州的国际游客显著增多说明州府的旅游策略奏效了。

苏里斯称:“我很高兴地宣布,新州国际游客的数量、逗留时间和开销依旧引领全澳,巩固了新州作为澳洲最强之州的地位。”

最新的《国际游客调查》报告显示,在截至2012年12月的一年中,新州迎来了280万人次的海外游客,相比之下,昆州和维州分别只有200万人次和180万人次。苏里斯称:“海外游客在新州的开销总额达63亿元,高于维州的44亿元和昆州的38亿元。这再次证明了新州是澳洲最受海外游客欢迎的旅游目的地。”

“在新州旅游局启动了《2012-2020年中国旅游策略》后,最新的数据再次印证新州政府吸引亚洲游客的努力为经济带来了丰厚的回报。”据悉苏里斯称,去年前来新州的中国游客猛增了19%,对当地经济的贡献了超过12亿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