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星期三

大树有多危险!倒树砸中墨副市长家 险致祖孙3人魂归西

近日,墨尔本市府副市长Susan Riley的住宅遭一棵巨大的倒树砸中,造成了至少2万元的破坏。幸运的是,这起事故发生时,Susan和丈夫Jim以及他们的小孙子刚好都不在家,避免了一场悲剧的发生。

据悉,这棵巨大的桉树是于上周日下午2:30左右倒下并砸中Riley夫妇位于Upper Ferntree Gully的住宅。周一,当Riley夫妇回家时,才愕然发现Fern Rd的自宅已经遭严重破坏:车库和入门厅都被砸坏。在这幢房产被评估为适宜居住之前,这对夫妇将是有家归不得。

Jim称,这幢房子也需进行石棉检测。他表示,目前还不知道这棵爬满了常春藤的桉树为什么会突然倒掉。他称,事故发生时,他们正在Echuca看望他的姊妹,因此躲过这一劫。与Riley夫妇同住的还有他们的孙子,但当时他也在一个朋友家里玩。“我有高兴没有任何人在此事故中受伤。房子是可以推倒重建或更换的。”

在此事故发生后,Susan呼吁民众要及时检查房产周遭的树木。“我们曾想过要叫人来检查一下这棵树(牢不牢固)。这真的相当地恐怖。”

Riley夫妇投保的保险公司将评估这一事故所造成的损坏。该公司称,这一损失至少为2万澳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