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星期三

警方协调失败 维州摩托党黑帮血腥恶战在即 民众须多加小心

据2013年3月6日《The Age》报道,墨尔本摩托党帮派恶战在即,据传Hells Angels刺杀Bandidos分支头目Toby Mitchell未遂,后者因此已向前者宣战,维州警方已严阵以待。
  
维州警方已向所有警员发送了一封邮件,要求他们在与摩托党接触时务必小心,因为这些帮派成员手持武器的概率非常高。
  
副警务专员Graeme Ashton周二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提醒市民近期须多加注意安全。一名资深警方调查员称。“帮派恶战将会很难看。”警方多次设法安排两方和解,但到目前为止都没能成功。
  
警方侦查人员注意到,Hells Angels最近非常活跃地在招兵买马,一个黎巴嫩犯罪家族已被其拉拢到旗下,该家族的一名成员最近已正式加入Hells Angels。据警方了解,这一家族与悉尼摩托党关系密切,而且还可以买到非法武器。
  
上周五,Toby Mitchell和其他Bandidos成员遭到了伏击,就在他们抵达Melton俱乐部时,有两车的枪手朝他们射出了30多枪,Mitchell右臂受伤,还有一名Bandido成员受了轻伤。部份在场人士认为,这样的偷袭手法很像中东帮派的常用战略,因为怀疑Hells Angels是幕后主使。这已是Mitchell第二次遭遇伏击。
  
维州反黑帮特侦小组目前正严阵以待,资深警员透露,此次帮派恶斗对维州民众的威胁可能会比Underbelly黑社会恶战还大。警方目前已展开闪电战,尽力收缴帮派成员的持证武器,但也承认并未逮到Hells Angels和Bandido持有非法武器的证据。
  
下个月,更多全国性的帮派将进入维州,其中包括Finks和Comanchero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