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星期三

反对党领导人艾伯特启动2013大选前奏 誓言降税收增幼托服务

联邦反对党党魁艾伯特(Tony Abbott)今天启动了他的小型非正式竞选活动,称今年的联邦大选将是一代人时间内最重要的竞选。艾伯特公布了一份全新的竞选计划,似乎是收回了将在执政12个月内实现预算盈余的承诺。
  
联盟党在这份多达50页的图文并茂的政策文件《我们的计划:所有澳人的真正出路》(Our Plan: Real Solutions for all Australians)中称,“我们将会把预算控制在可控范围内”,但并没有提到具体的时间限制。
  
艾伯特在悉尼由300名自由党支持者参与的集会中称,联盟党已经听取并加强了对澳洲的计划。他称澳洲是一个“伟大的国家,是一个伟大的民族,但政府却令人失望”。
  
艾伯特称:“我知道我们最光辉的岁月即将到来,但前提是我们必须改变政府”。他称下一届联邦大选将成为一代人时间以来最为重要的竞选。他称:“我们必须更加自由,对自由的渴望流淌在我们的身体之中,也存在于自由党的DNA中。”
  
艾伯特的治国计划以建设一个稳健的经济为开篇。联盟党打算削减税务、废除碳税和矿业税,刺激生产并减少繁文缛节。“要建设一个属于每位澳人的发达社区,我们就必须拥有强劲的经济。”
  
他指出,澳洲的社会结构是经济稳健的轴心骨。他打算推行“实实在在的有偿育儿假”,提供更好的幼托政策,让更多女性重新回到职场。亚伯特还决心废除碳税。
  
在悉尼奥本篮球中心(Auburn Basketball Centre)的现场,活动组织方用一面巨大的澳洲国旗作为艾伯特演讲的背景,支持者们挥舞着蓝色和黄色相间的传单,并呼喊着“更低的税收”、“更好的服务”和“更坚固的边境”等口号。
  
艾伯特的妻子Margie也出现在活动上,默默地站在他的身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