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星期三

128G版iPad 登陆澳洲 2月5日开始上市销售


苹果公司(Apple)近日表示,将出售内存为128G的iPad。但除此以外,其功能并没有转变,所以这依然属于第四代iPad。但在去年11月发售的iPad mini并没有升级内存。

128G的iPad将于2月5日在澳洲和美国发售,依旧为黑白两色。在澳洲,其带Wi-Fi设置的版本售价为869元,而带移动数据接入的版本则售1009元。

苹果公司表示,在iPad在2010年4月首推市场后,已卖出了超过1.2亿台。而内存为16.32G和64G的iPad依然有售,在澳洲的售价为539元起。而旧一点的iPad2,其起售价为429元。

苹果市场营销部高级副总裁席勒(Philip Schill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新iPad内存为原来的2倍,有30多万种应用程序供用户选择,生意人、教育工作者和艺术家更有理由去使用iPad,以满足业务需求和个人兴趣。”

在苹果早些时候公布2013年Q1财报之后,由于业绩和增长幅度低于市场预期,导致其股价出现了严重下滑,较去年创造的峰值跌幅超过38%,市值蒸发在2500亿美元左右,财报发布一周之内,苹果公司市值累计损失超过550亿美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