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星期三

澳洲洪患 传至少1台湾人罹难

据2013年1月30日法新社报道,澳洲东北部遭洪水侵袭后,数千栋房屋遭淹没,据报洪患已造成6人死亡,昆士兰州今天证实有1名到澳洲打工渡假的台湾人罹难,但旅澳台湾博客贴文表示,有两名34和25岁台湾人丧生。

据法新社报道,水位逐渐消退,洪患造成的最糟状况似乎已经结束,但众多家庭依旧无电可用。由于热带气旋欧斯华(Oswald)本周稍早带来豪雨,造成多条河流溃堤,居民担心饮用水供应将出现短缺。

报道说,北部昆士兰省当局今天证实有2人丧生,2人的汽车被发现在布里斯班(Brisbane)西方的加顿(Gatton)附近灭顶。

2人自27日就下落不明,据信分别是到澳洲打工渡假的马来西亚人和台湾人。2人在驶往农场工作的路上,被冲离道路,2部车相距不远。

但据旅居澳洲台湾网友今天贴文表示,两名住在昆士兰州Lockyer Valley的台湾人从周末就开始失踪,从淹水的车子里面找到一具尸体,另外一位还在搜寻中。

网友指出,两人年龄分别为34和25岁。

报导说,其他罹难者包括3名男子死于洪患,1名3岁男童遭树木压倒身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