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星期三

悉尼华人餐馆遭持刀抢劫 警方吁公众提供线索

近日,一名手持大刀的男子冲入一家位于悉尼西区Northmead的华人餐馆,抢走了数百澳元现金。警方呼吁知情人士提供破案线索,他们担心类似案件可能还会发生。

据澳大利亚7频道报称,周一夜间这名男子趁下雨天手持大伞遮盖面部,进入位于该区的Blue Dragon餐馆,向顾客和店员打劫。

他走入店中后,掏出了事先准备好的大刀,向餐馆工作人员大喊,将他们逼至后厨。店中的顾客们在意识到危险后,有的不知所措,有的匆匆逃走。

餐馆老板Bill 也遭到打劫,身上的值钱物品都被抢走。他说:“当时真的很恐怖,一切都太突然了。一名男子持刀走入,索要钱财,人们都不知道怎么办。”

案犯开始逐个人地劫财,一对藏在桌子下面的老年夫妇也难于幸免。

The Hills地区警官艾伦(Mick Allen)称,希望公众能够拨打灭罪热线1800 333 000提供破案线索,这名男子最高可能面临25年监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