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星期五

长周末驾驶须谨慎 驾车人士违规将双倍扣分


新州警方在从周六开始的劳动节长周末中将严打危险驾驶的行为。2012年截至目前,新州道路死伤人数达到296人,比去年同期多了38人。
  
警方称在本次名为Operation Slowdown的行动中,新州主要交通道路将出现更多的交警,负责监督车族的驾驶行为。
  
代理副专员Stuart Smith称,警方对那些违规驾驶的车族将不会手软,希望此举可以减少发生交通事故的机率。“如果您超速、酒驾或者没有系好安全带,或者出现其他类型的违规驾驶行为,小心被我们抓到。”新州主要道路在整个长周末期间都将实施双倍扣分规定。
  
Field Operations副专员Nick Kaldas称,保护所有道路使用者的安全是警方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恳求所有的车族放慢速度,谨慎驾驶,遵守交通规则。”
  
Operation Slowdown从明天上午开始,到下周一晚上11点59分(澳洲东部时间)结束。  

在去年的劳动节长周末中,新州共有5人死于交通事故,另外有4131人被发现超速,还有373名车族因为酒驾被吊销了驾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