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大货车避流浪狗煞车失控 双人单车夫妇齐闯枉死城

据2011年12月8日《星岛环球网》报道,遇难的55岁夫妇,在骑双人单车经过墨尔本附近的摩宁顿半岛(Mornington Peninsula)乡间公路时,被一辆大货车撞中。

警员波克(Brian Bourke)说,这对夫妇骑自行车旅行到Merricks地区Merricks路与Stanleys路交汇的十字路口附近时,一条流浪狗在那里漫游。

“这条狗突然跳到一辆大货车前的道上。大货车司机紧急踩刹车,并转弯以避开狗,然而大货车失控,冲入对开车道上,撞中那对夫妇。大货车司机没有看到这对夫妇,直到车已冲到他们面前。”

中年妇女被撞后不久死于现场,救护人员赶到后,花费三十分钟抢救丈夫,一架直升机也飞抵现场,随时准备把他送入墨尔本医院抢救。然而救护人员在现场无法救获这位男子。车祸现场路面的煞车轮胎痕迹显示,司机曾经采取紧急行动。

据几位目击者曾告诉调查官员,他们曾在这一地段看到一条流浪狗。二十四岁的货车司机未受伤,但受惊吓。遇难夫妇来自摩宁顿半岛边上的菲腊港湾(Port Phillip Ba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