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疯人烧钱爱疯 澳洲女富豪要下单预订金钻爱疯4S价值600万英镑

据2011年12月8日《中国时报》报道,苹果最新款智慧型手机iPhone 4S台湾十六日正式开卖。苹果迷想让自己的新机与众不同吗?英国豪奢精品设计大师休斯(Stuart Hughes)让你如愿以偿,前提是你要花得起六百万英镑(约新台币两亿八千四百万元)。

休斯设计的这款「iPhone 4S Elite Gold」到底贵在哪里?答案很简单:包金镶钻。它的机身遍布五百颗无瑕级(flawless)钻石,总重量超过一百克拉,光是背面的苹果标志就镶上五十三颗,正面主按钮是一颗八.六克拉的单翻切磨钻石,如果按坏了,还可以用一颗七.四克拉的粉红替换。此外,它的背壳是廿四K纯金打造。
     
因此休斯也费心设计一款白金手机盒,上面镶有暴龙骨骼化石,搭配蛋白石、鹰眼石、紫龙晶石等宝石。更重要的是,这款手机全球限量两支,举世无三,据传已有澳洲女富豪准备下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