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新西兰首都惠灵顿周四上午发生4.2级地震 造成轻微损失

2011年12月8日周四上午10时16分左右,新西兰首都惠灵顿发生4.2地震,城市里的建筑物发生摇晃,包括惠灵顿的著名建筑——“蜂巢”。


本次地震震中位于波里鲁阿西部10公里,震源深度为30公里。

消防部门说,他们还没有收到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报告,但斯特拉斯莫尔(Strathmore)地区的居民Davo对媒体说,地震使得他的两个窗口破损,并破坏了他家的烟囱。

在此之前,上星期六皮克顿(Picton)东部发生了 5.7级地震,惠灵顿大部分地区有震感,当时海滨上的Meridian大厦的百叶窗曾被震坏。

社会媒体对地震的反应不一。下哈特(Lower Hutt)居民詹姆斯.哈尼(James Haney),称这次地震“短,但晃得很厉害”。其他居民似乎未感受到距离地震。

一名名叫迈克尔.拉什顿(Michael Rushton)的市民说,他在感受到地震之前就听到了地震。他说,“我听到了地震,几秒后就开始晃了,卡皮蒂(Kapiti)晃得很厉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