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澳洲大报今日头条(2011年11月15日澳广)

时代报

澳大利亚政府将放开禁令,对没有签署《不扩散核武器条约》的印度出售铀。澳大利亚总理吉拉德说,现行的政策已经过时,她将在下个月工党全国大会上力促自己的政党在这一问题上做出转向。

悉尼晨锋报

根据一项最新民调,近三分之二的选民支持澳大利亚立法允许同性结婚。这显示出在同性结婚的问题上,民众的态度比政治家更为开明。

澳大利亚人报

工党政府委任的帮助澳洲本土钢厂赢得能源开发建设项目合同的专员本杰明指出,本地钢厂根本挤不进大的天然气开发建设项目的竞争,因为这些企业受到澳元高企、成本被工人工资抬高以及缺乏相关经验等因素的限制。不过本杰明也指出,合同竞标中并不存在对本地企业的歧视现象。

先驱太阳报

一名曾在悉尼红灯区国王十字街任职的前女警察海特菲尔德与澳大利亚黑帮电视剧《墨尔本风云》第三季对簿公堂,状告后者虚构以她为原型的电视剧人物与夜总会经理有外遇,并且在其身上加入了仇恨和荒唐的因素,从而对她构成了诽谤。昨天法庭正式作出了支持海特菲尔德原告的决定。

每日电讯报

反对党领导人艾博特突访阿富汗,他表示支持澳大利亚军队继续驻守阿富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