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应对人口不断增长需求 墨尔本东南区远郊将新建6600套房屋


为了应对墨尔本不断增长的人口,维州百鲁政府计划在墨尔本东南远郊开发新的居民住宅区。

据《时代报》报道,维州规划厅长Matthew Guy 11月6日批准了在Clyde North 400公顷的土地上,兴建6600套物业,为18500居民建设新家。开发项目还包括4个小型商业区,几所学校和当地的城镇中心。

Guy先生说,为墨尔本不断涌入的人口建设新居是必要的,“墨尔本人口每周增加超过1300人,因此开发计划的重点是兴建高质量的住宅区,为这些居民服务。”

一个公交车协会上月的研究显示,在过去7年里,有16万人搬到墨尔本远郊,而那里没有步行可以到达的公共交通。

反对党规划发言人Brian Tee说,Guy的计划是不断创造新的城镇中心,却不给他们提供足够的基础设施。“没有资金提供给公共交通和学校,意味着这一计划将为墨尔本公路创造更多的拥挤、污染和困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