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悉尼亚裔妇回家遇爆窃贼 遭抢走钱财及性侵犯

据2011年11月16日星岛环球网报道,尽管该名亚裔妇女交出了现金和首饰并苦苦哀求,仍遭歹徒性侵犯并打伤。

新州警方表示,这名四十来岁的妇女前天下午五点钟前不久返回Hoxton Park区Wingate Avenue的房屋,遇到两名潜入她家中爆窃的歹徒。

两名歹徒性侵犯这名妇女后,带着抢来的现金和首饰逃走。

侦缉督察贺普(Ben Hopper)说,受害者回家上楼换衣服后,听到屋内有一些奇怪声音,接着遇到两名潜入房屋的歹徒。

“据我们所知,受害者回屋时,这两名歹徒正在进行爆窃当中。该妇女受伤,被送入利物浦医院治疗。”

警察稍后曾逮捕一名男子,但不久认为他与此案无关,将其释放。

据悉这所房屋是第二次遭爆窃,受害者表示,当地治安不好,可能在卖掉房屋搬离这个区。

两名爆窃及性侵犯歹徒被描述为中东裔长相,年纪十多二十来岁,身高一米七左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