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大城小事】澳外长陆克文下月初动心脏手术


据2011年7月20日澳广报道,澳外长陆克文将在下月初动心脏手术,他将要进行主动脉瓣置换手术,预期康复时间可能需要长达八个星期。

陆克文在儿童时代曾得过风湿性心脏病而于1993年动过类似手术。陆克文说,医生告诉他主动脉瓣再次穿孔,大概在8月1日左右动手术 。他说,医生告诉他,手术之后会完全康复。

有人担心这次手术会影响他的政府工作,不过陆克文则表示没有问题。他说,这次跟上次情况一样,当时他的职务是昆州政府内阁办公室主任。

陆克文说,这次手术应该不会影响他在下次大选中参选,只要得到地方的支持,他绝对不会改变他的意图。陆克文今天下午在布里斯班的记者会中宣布了这项消息。他说,任何关心他的人要做两件事:1、不要担心他,2、谈谈捐献器官的重要性。

陆克文在声明中说,医生告诉他,会给他移植另一个人的主动脉瓣。他说,他已经向吉拉德总理报告他会在两周的议会上缺席。

尽管下个月要动手术,陆克文还要挤出时间出国访问。他今天晚上飞往印尼出席东亚峰会,接着要到饱受旱灾之苦的肯尼亚和索马里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