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吉拉德总理墨尔本选区居民将背上3500万碳税重负


根据维州百鲁政府的建模数据,吉拉德总理推出的碳税将使她位于墨尔本西区的选民背负上3500万元的重负。但是,州政府的建模并未计入联邦政府每年都将下拨的多达50亿元的资金,这笔款项是用于支撑减税和增加家庭补助、福利的。此外,此次的建模数据也未估算Lalor选区的民众将获得怎样的补偿。

这些数据显示,吉拉德总理的碳税将对Lalor选区的学校、商业、公共交通、家庭及市府基建产生的巨大影响。这些新增的经济负担包括地方市府额外的运营和建筑成本、学校新添的总值高达12万的电费帐单,此外,Werribee医院的碳排放量也须缴7.5万元的税。

维州政府的分析报告还指出,该选区的8500名商人中,99%的人将无法获得任何形式的补偿,虽然他们每年的电费帐单已经涨至215-1341元之间。

吉拉德总理的选区囊括了Werribee、Hoppers Crossing、Laverton和Point Cook,每天有多达1.25万的列车通勤客为,据悉,他们将面临每年130元至186元的票价上涨。

维州政府所作的碳税对各地区家庭生活的影响报告显示,Lalor地区正蓬勃发展的房市最遭重创。根据房产业协会的估测,今年将有2700套新屋上市,而每一幢新屋的造价将涨5000元,因此,Lalor的新屋主将得支付多达1340万元。此外,Lalor的家庭还须为新增的1270万电力成本埋单,同时,电热水服务每年将增加198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