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大城小事】澳总理吉拉德与男友生活剧即将上映


据2011年7月19日澳广报道,澳大利亚广播公司电视台ABC TV即将播出一套以吉拉德总理私人生活为题材的电视幽默剧。

这套电视剧已经开拍,不过吉拉德总理在看了人物造型和剧本故事之后说,这套戏滑稽喧闹有余但不足以反映她的真实生活。

ABC电视台已经开始着手筹拍这部名叫《和茱莉亚的家居生活》(At Home With Julia)的微型连续剧,故事是以吉拉德总理和她同居男友蒂姆•马希森为主轴。

剧中人物茱莉亚由阿曼达•毕绍普饰演,而饰演蒂姆的是菲尔·劳埃德,他们都是澳大利亚的著名演员。

吉拉德总理说,她没有为这部影集添加任何素材,不过她觉得毕绍普非常有趣。她开玩笑的说,有些情节让她失声发笑,不过与真实生活却不尽相同。

她说,当总理有很繁重的工作,而且是一个非常严肃的职位。

这套4个半小时的微型影集已经在本周开拍,预计今年底播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