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澳洲大报今日头条(2011年7月20日澳广)

《时代报》

来自澳大利亚的传媒大亨、新闻集团的掌门人默多克昨天度过了他所称的“人生中最卑微的一天”。老默多克与儿子詹姆斯·默多克昨天在英国就《世界新闻报》的窃听丑闻接受了下议院文化、媒体和体育委员会的听证质询。父子俩表示,对新闻集团属下的一些非法之举并不知情,因此不该为此事件承担责任。

《悉尼晨峰报》

悉尼遭遇狂风暴雨袭击,据称未来几天阵雨天气还将继续。

《澳大利亚人报》

新闻集团首席执行官默多克在接受英国下议院文化、媒体和体育委员会的听证质询时表示,自己不应该对《世界新闻报》记者窃听电话的丑闻承担责任,因为是他最信任的人背叛了他。默多克还表示,不会辞去新闻集团主席的职务。

《先驱太阳报》

老默多克在英国下议院的听证会上受到示威人士的袭击。在听证会开到两小时的时候,一名抗议男子突然冲向默多克,企图将倒在一个纸盘子上的剃须膏扔到正在说话的默多克的脸上。这时候坐在老默多克后面的他的中国裔妻子邓文迪迅速地跳起来保护默多克,并用右手用力地打中了示威者。这名示威者随后被警察带走,质询也因此暂停了十分钟。

《每日电讯报》

一名交通方面的专家称,悉尼将在近期重新启用双层巴士,以缓解M2等公路的拥挤状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