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星期三

一名澳大利亚少年因发短信害死自己

Tragic death: Ryan Robbins is believed to have been texting when he fell from a multi-storey car park in the city.

据2011年2月9日本地媒体报道,一名澳洲19岁青少年Ryan Robbins最近因为发短信在墨尔本的一个多层停车场内害死了自己。

他在上周五的一次聚会后送朋友回家,在分开之后边走边给另一位朋友发短信,结果没有注意到齐腰高的栏杆,导致被绊倒从而一头栽下数米高的多层建筑物。

事情发生后,调查表明这名少年有喝酒,但并没有醉酒,而他的祖母Patricia Schroeter则认为停车场的基础安全防护措施不到位,栏杆不够高。

一项条例草案自2007年起就已经在纽约被推动付诸表决,旨在禁止横过马路时使用iPod和手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