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星期三

多雨潮湿 细菌滋生 墨市海滩不宜游泳


今夏多雨,墨尔本海滩细菌滋生,不安全指数达数年最高。

环境保护部门频繁发出警告,由于暴雨把河流、水沟中的废弃物品冲入海湾,因此这个夏季,墨尔本的海滩不适合游泳。36个海湾海滩的海水质量等级经常不合计。
 
维州环境保护署主任Stuart McConnell表示,因为暴雨不断,St Kilda和Elwood海滩的细菌污染指数常常很高。“降雨和洪水频频,下水道中的垃圾被冲得到处都是,相比起往常的干旱年份,今年的海滩污染事件非常多。”
 
一旦海滩上的细菌含量在24小时内两度超过每100立方厘米400个的基线,环保署将发布游泳安全警告。

去年12月20日,Elwood海滩的细菌数达到了每100立方厘米2万个,Aspendale North的污染等级达每100立方厘米1.6万个细菌,Altona海滩的细菌也曾在11月29日达到了每100立方厘米2万个。
 
McConnell称,墨尔本各海湾的水质量等级整体而言都还好,但他建议居民在暴雨后至少24小内不要下海游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