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墨尔本Casey市政厅推新法规禁放风筝 违者罚款


CASEY Council will rethink its ban on flying kites and model aircraft in public parks, reserves and sportsgrounds after public outcry.

近日,墨尔本东南远郊Casey市政厅宣布,为了避免小孩受伤,明令禁止居民在公共场合放风筝。

Casey市政厅禁放风筝的规定一出即召来了许多家庭以及风筝爱好者的猛烈抨击。Casey市政厅包括Lysterfield South、Narre Warren、Cranbourne以及Pearcedale四个地区。此前它出台了严禁在公园、保护区以及体育场放风筝以及其它飞行模型的规定。违规者将被责以233.64元的罚款。据悉,该法规将于6月生效。

来自Berwick的Jacqueline Farquhar听到这个禁令时吓了一跳。她说,“这将剥夺孩子们的快乐。”皇家儿童医院的一名女发言人称在过去10年里,他们只接诊过两名因放风筝受伤的孩子,而且两人都是摔伤。

由于公众反响强烈,Casey市政厅已经表示将重新审议这一禁令。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