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买房者小心了 住近垃圾堆埋区患癌机会大四倍


Residents living near a toxic waste dump in Melbourne's north are demanding a health impact study amid concerns of a cancer cluster in their community.

据2010年5月13日澳洲新闻联社报道,如果您要买房,一定要小心垃圾填埋场。

环保人士形容墨尔本西北郊Westmeadows一个垃圾填埋场是全澳最危险的废物堆填区。唯一可以比拟的是悉尼外环远西区Castlereagh的一个填埋场。

一项研究发现,居住在上述填埋场200米范围内的居民,癌病的病发率为住在以外周围郊区及整个墨尔本的居民的四倍多。住在接近填埋区的6000多名居民,癌病的病发率比在当地和整个墨尔本居民平均水平高出很远,而且发病包括多种癌病,包括乳癌、前列腺癌、血癌、肝癌及胰脏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