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澳洲医生致病人三死一残不认罪 反诬医院条件差


据2010年5月13日中国新闻网报道,澳大利亚一名印度裔医生因粗心大意频发医疗事故,致三名病人死亡,并使一人致残。在11日的庭审中,这名失职医生反诬所在医院是“第三世界”。

报道称,昆州布里斯班最高法院本周二就班达伯格医院医生贾扬•帕特尔的失职行为举行庭审。一名该医院的护士作证称,早在2004年,她就曾多次听到帕特尔不愿将病人送往大医院救治的言论。

她还表示,在出现数次医疗事故后,帕特尔将批判的矛头指向该医院的重症监护室,蔑称班达伯格医院的条件简直是“第三世界”水平。

早些时候,当地的一名专业医师曾指控帕特尔未将一名病人送往更高一级医院接受治疗,最终惨死在帕特尔主刀的食管切除手术台上。

据悉,现年60岁的帕特尔一直不肯承认因为自身疏忽而误杀另外两名病人的行为。此外,他还因治疗失当致病人残疾而遭到举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