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4日星期五

拒绝小孩进店却欢迎狗 澳大利亚餐厅惹众怒

据2015年7月22日中国新闻网报道,不久前因禁止7岁儿童入店就餐的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某知名餐厅近日再度引发众怒,因为该餐厅老板称他欢迎狗入内,而且会奉上美味的牛肉浓汤招待。
  
据报道,这家餐厅的老板利亚姆•弗林(Liam Flynn)近日贴出公告,称餐厅欢迎狗狗入内。而在本月初,这家餐厅曾因强行推行“儿童禁入”规定而引发争议。
  
据悉,这家餐厅在社交网站“脸谱”(Facebook)的主页上传了一张餐厅老板弗林弯腰抚摸一位顾客带来的西班牙犬的照片。照片显示,弗林还亲自给这只宠物犬取了食物和水。
  
毫不意外的,这家餐厅的做法引起了顾客的愤怒。顾客们指责餐厅采取“双重标准”,而且还可能引发卫生问题。
  
有网友评论称,餐厅的这种做法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欢迎狗入内却将孩子拒之门外,简直是笑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