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4日星期日

这是怎样的宗教狂热:澳洲妙龄女郎到叙利亚参加圣战被枪杀肢解

澳洲情报部门首次公开证实,有一群澳洲籍女子在叙利亚参加当地的圣战,她们不仅仅在背后支持她们的丈夫参战,而且亲自上战场战斗。

长相甜美而又热心的Amira Karroum以前是昆州黄金海岸私立学校的学生, 她在社交媒体Facebook上吹嘘,她是真主阿拉的奴隶。她在到达叙利亚几天后,就不幸被枪杀了。

据报道, 她被一字排开靠墙,被开枪射击多次而死亡,之后,她的尸体还被肢解。

她的丈夫Yusuf Ali,出生于阿德雷德,他在澳洲的名字是Tyler Casey。他具有美国和澳洲双重国籍,他曾经在海外接受过基地组织的训练。

澳洲联邦警察反恐部分负责人Neil Gaugha表示,Amira Karroum和丈夫一起参加了当地的圣战。我们认为她直接参与了当地的圣战战斗。他说,有一些澳洲籍的女性参与了当地的圣战战斗。她们都非常年轻,不到21岁。

目前联邦警方了解到有15名澳洲籍男女在中东的圣战中被打死,其中包括Amira Karroum和她的丈夫。

Amira Karroum的父亲在听到女儿被打死后,太悲伤而心脏病突发,幸运的是他被及时抢救下来。

她的父亲Mohammend Karroum告诉澳广,他了解到Amira Karroum不仅仅被枪杀了,被杀死后还被肢解了尸体。他说,不知道对方为什么他们在开了多枪枪杀她后还要冷血和毫无人性地肢解她。

她的父亲Mohammend Karroum说,Amira Karroum在搬到悉尼居住后,受到影响,开始对宗教非常狂热。
然后和丈夫一起到中东参战,结果不幸双双战死在叙利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