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4日星期日

昆州整形医院要创隆胸世界纪录

《每日邮报》报道称,黄金海岸一间医院为破世界隆胸纪录,周五进行了23次隆胸手术,一些当地医生谴责这种行为,担心隆胸手术会变得平常化。

“冲浪者天堂”CosMediTours医院的主任Christyna Kruczaj告诉《每日邮报》,医院不是生产线。她说尝试打破隆胸手术纪录是为了让人们关注黄金海岸作为医疗旅游的目的地。

近年来,每年都有数千名澳洲女性涌到泰国接受低价的整形手术。

来自澳洲医疗协会昆州分会的Shaun Rudd医生告诉当地新闻报纸《黄金海岸公报》,他不支持这种做法。

“我们做的任何工作最重要的是质量和安全,将这种手术平常化似乎并不恰当。手术这种事情不可以草率对待。”他说。

这家医院的手术都由符合资格的整形外科医生进行,Kruszaj说今天的计划井然有序,符合医学安全规定。她说自我形象是她的客户选择隆胸的原因。

“自我形象是第一因素,这是绝对的。每个人都想好看,想不想拥有傲人的胸部,全由自己选择。”

这家医院接收的客户有些来自黄金海岸本地,有些来自西澳、南澳、北领地和维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