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星期日

NAPLAN成绩出炉 首都领地学生表现最优

据《悉尼晨锋报》报道,根据最新公布的全国读写及算数测(NAPLAN)试结果,首都领地学生的成绩再次称霸全澳。

根据周五公布的NAPLAN 2013初步报告,首都领地3、5、7及9年级生16个项目中名列第一或并列第一。
NAPLAN在5个方面对学生进行测试,分别是阅读、议论文、语法发音、拼写以及算数。

在阅读、语法发音和算数测试方面,堪培拉各年级水平均取得第一。9年级生在5个测试项目中均取得全国第一的好成绩。

首都领地教育厅长伯奇(Joy Burch)表示,从2008年起,首都领地学生在阅读测试的表现就远远超过全国平均水平。

“这令人惊喜的结果显示了首都领地工党政府对教育事业的大量投入正在发挥作用,首都领地学生、教师及教务人员均表现优异。”伯奇说。

据报道,今年5月,有1.76万名首都领地学生参与了NAPLAN测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