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星期日

揭秘葛荟婕:曾是中国一线模特 与汪峰未婚生女

日前,《中国好声音》导师汪峰被曝有一7岁女儿,而且是未婚生女,而女儿的生母是如今的国际名模葛荟婕。但目前,汪峰的妻子却不是葛荟婕。汪峰自担任《中国好声音》导师以来,人气渐涨。人红是非多,汪峰昔日的情史也被扒出了。汪峰走红前有过一段婚姻,是主持人齐丹,婚姻不到1年。而最引人关注的是他跟葛荟婕的情史,两人有过一个女儿,但却没有结婚。

葛荟婕日前做客某电视节目访问时,谈及自己与旧男友汪峰共同孕育的女儿的话题。谈到女儿“小苹果”,葛荟婕非常开心,表示如果重来一次,还是会选择把女儿生下来。聊到事件男主角汪峰,葛荟婕几度情绪失控,并爆出自己在怀着汪峰孩子的时候,对方就已经出轨。

  谈汪峰:曾为他割腕自杀

之前媒体报道,汪峰带女儿去医院做亲子鉴定,葛荟婕当即在微博上痛斥汪峰虚伪,而汪峰在微博上表示做亲子鉴定只是为了解决女儿的户口问题,并且直指葛荟婕现在已经变得“面目全非”,后来葛荟婕将痛斥汪峰的微博删除。

在节目中,葛荟婕讲述了这件事的经过,称当时听到《春天里》,知道这首歌里写的是自己,非常生气,才发了微博。没多久就接到汪峰的电话,汪峰在电话里大骂自己,所以马上又补发了一条,表示没有捏造事实。

葛荟婕回忆与汪峰的感情,忍不住几次伤心落泪,不得不数次中断录影。她称,与汪峰分手后,自己曾经割腕自杀。她还爆料:“在我怀着汪峰的孩子期间,或者生完孩子之后,汪峰就有了外遇。”

谈女儿:不悔生下小苹果

  对于汪峰,葛荟婕认为自己需要去找个心理医生,把心里对过去的纠结给清理掉。当主持人问葛荟婕这是不是因为对汪峰还有爱?葛荟婕说:“可能有吧。汪峰带给我的是成熟,没有他,我就不会像现在这么有思想。”

    一谈及女儿,葛荟婕马上变得开心起来,讲述起与女儿“小苹果”的趣事。她表示自己特意为女儿买了一台手机,这样就可以随时跟她沟通,知道她在做什么,“她会拍照片给我看,我也会拍照片给她看,比较方便”。主持人问:“如果之前的那些经历再来一次,你还会选择把‘小苹果’生下来么?”“如果可

  “耳边响起《如此爱你》,回看过去,曾经我们彼此的爱是那么执著、勇敢、伟大、真实。许多次被这首为我而写的歌而感动,可现在,我认为它只是假象。……”
这篇文章是葛荟婕2008年10月9日早上发布的,她说,自己一夜无眠。打开她的博客,汪峰深情的歌声随即响起,正是那首《我如此爱你》,原来,这是汪峰当时为热恋中的葛荟婕所写的歌。

  葛荟婕和汪峰是在2004年欧洲杯的时候认识的。当时,来自浙江的葛荟婕才17岁,却已经“北漂”3年了,她对汪峰的第一印象很深刻,而两人便一见钟情。他们认识了,并很快坠入爱河,16岁的年龄差距丝毫不是问题。葛荟婕坦承,汪峰的才气深深吸引了自己,至于汪峰为什么会喜欢她,葛荟婕只说了两个字:“真实。”

  在这个当时17岁的女孩身上,充满了天真、大胆和蓬勃的生命力,当时33岁的汪峰曾经用《乱世佳人》中阿希礼对斯嘉丽所说的话来形容葛荟婕:“你就像火和风以及原始的野生动物一样……”沉浸在爱河中的葛荟婕不顾自己尚未走稳的模特之路,在他们认识的第二年,在她只有18岁的时候,便为汪峰生下了女儿小苹果。

  当时在他们的朋友看来,这已然是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了,葛荟婕也认为他们不久后就会结婚,恩爱到老。但问题也随之出现:因为太年轻,葛荟婕觉得自己还是个小姑娘,完全不懂得该如何做一个贤妻良母。“这点我不否认,我那时比较贪玩,对孩子没什么责任心,而且我特别喜欢玩电脑游戏,不怎么管孩子。”

  就这样,生活的矛盾慢慢增加,激情的火焰渐渐熄灭,“他跟我说自己很痛苦,这样的生活不能再继续了,然后他提出了分手。当时我19岁,虽然很伤心,但我没有坚持,我很在意面子……”虽然葛荟婕很快离开了汪峰,但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她却难以放下对汪峰的感情。

  “我经常失眠,想起过去的那些日子,甚至需要靠安眠药来帮助入睡。”不过,现在她终于摆脱了这份迷恋,“最近这段时间,我终于想清楚了。他已经不是我当初爱的那个人了,名气已经让他变质了。”所以她便写可一篇博文,算是对汪峰的感情的一个正式告别。

  文中写道:耳边响起 如此爱你.回看过去. 曾经我们彼此的爱是那么的执着.勇敢.伟大.真实. 许多次被这首为我写的歌而感动. 可现在,我认为它只是假象.

  你是歌手,是诗人,是表演者. 恶俗的社会,压力,经历渐渐将你变质. 或许在我们相爱之前你就已是变质品. 只是当时我被你那完美的才华吸引着.

葛荟婕告诉记者,他们的女儿一直由汪峰的母亲抚养,因为分手后她便断绝了和汪峰的联系,所以她也基本没去看望孩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