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星期三

太危险:单身男租客强暴女房东并锁其于汽车后尾箱

据电视七台网站报道,一名37岁男子反复对女房东实施性侵犯,并把她锁在汽车后尾箱中。

经过一天的讨论后,悉尼地方法庭(Sydney District Court)周二对对本案作出裁决。男子最终被判6项罪名成立,包括加重性侵罪、猥亵罪及禁锢罪。

法庭获悉,由于女房东拒绝了这名男住客的追求,男子便心生不忿。他把女房东绑在床上,并对其进行鞭打及性侵。

更令人感到恐怖的是,男子还用缝纫针刺穿女房东的乳头,然后再捆绑她并塞住她的嘴巴。

男子把女房东放到汽车后尾箱后,驱车从墨尔本东南区丹德农(Dandenong)前往新州南部的一个汽车旅馆。

男子随后把女房东所在汽车旅馆的橱柜内,自己则驱车离开。

女房东最后得以逃脱并向汽车旅馆的工作人员求助。男子在Lithgow附近撞车,警方顺势把其逮捕。

当陪审团一致裁定其罪名成立时,男子面无表情。受害女子则在庭外大哭。

据报道,男子将在10月25日接受判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