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星期四

在澳大利亚买投资房产十项需知

据2013年8月8日澳洲房产观察网报道,澳洲著名房产专家兼作者亚迪尼(Michael Yardney)在文章里说:“ 我们的房地产市场已经转危为安,并有更多的人感兴趣进入房产投资。

据报道,如果历史重演(这极其可能),有些人虽然会通过房产达到财务自由,但许多投资者却无法保障供他们投资第一、二个房产。

那么你怎么会成功呢?从哪里开始呢?在此有这么多的选择,每个人都似乎有一个主意,而他们的许多建议又是相互矛盾的。

为了一开始就让你方向正确,我想提出10个问题,我相信所有刚出道的投资者在开始接触购买房产游戏之前,需要将他们的头四处多转转。

1. 你想要的实现什么呢?

是钱?财富?还是财务自由?也许上述均有!

请记住砖头、石灰不是真正的最终目标,就像你选择的汽车能使你达到那里。

首先,确定你的最终目标,然后制定一个计划,使你按时到达那里完成你要做的事。

你知道,房产投资与其它所有的旅程一样,你需要知道你的方向,以及你打算如何到达那里。不幸的是,大多数投资者没有计划,这就是为什么他们上了路就迷路,遇到最新投资风潮或下一个'热点'就使其分道扬镳。即使他们有一个计划,也很少检查,既确保走在正确的轨道上。

2. 你的首选战略是什么?

你一旦知道要去哪里,就需要执行投资策略,这样可以帮助你到达那里。

既然你无法在短期内获得财富,你的目标应该是通过资本增值而建立大量的资产基础。我的四个步骤战略可实现这一目标:

1) 购买低于内在价值的房产
2) 在一个具有较强的资本增长而有历史区购买房产
3) 寻找一栋有独特,特别与众不同的房产。
4) 一栋可以通过翻新或重建就能获得资本增值的房产。

3. 什么类型的房产?

你需要拥有正确类型的房产,在房主自住和出租两方面都有持续、强劲的需求,因为前者可推高市场价格,而后者帮助支付你的房贷。如今,越来越多的人把自家后院换成阳台,这就是为什么我喜欢内区的公寓式住宅。

4. 你买新的还是旧的?

一般而言,新的公寓套房或楼花是在一个大石头中的一个“盒子”。这里的问题是,你付高价给开发商,错过了最初几年的资本增长。同时,同一楼中住的大多数房主可能是投资者。我宁愿买自住房主占主导地位的楼房,在这种情形下房屋会管理的更好一些。

如果你到现在还没有猜到,我的建议是宁愿买一个建成的公寓套房,在一个充满特色的小区,将来有潜力进行翻新。这意味者潜在的不仅你能增加租金收入,还带来一些资本增值的可能。

5. 你应该在那里买?

地段是你长线投资业绩的关键。我期待的区域总是超过平均值或有升值的潜力。具有这样生活模式特点的区域一般在主要州府城市里,靠近市中心交通便利或水边的地方。

然后,我更深入了解,再在那些市郊选择最佳地点。

6. 什么时候应该买?

虽然大部份时间有投资机会,我发现我很多的成功投资是在不随大流时做出的,购买时机恰是当大多数人在担心市场,并坐在一边的时候。

7. 什么样的房子你能买得起?

在你开始寻找购买目标时候,就需要知道什么样房你能买得起?

先预核准贷款,除了前期费用、定金成本,确保你预留一些资金作为财务缓冲外,以备一时之需或利率上升。

8. 你将如何进行购房?

购买的房在自己的名下是很重要的,保护你的资产实际存在,合法最大限度地减少你的税。
无论你在自己的名下买,还是用你的养老基金或信托,要知道这对你和你的家人现在和未来将意味着什么。

9. 你应该向谁寻求帮助?

如果你是在这房间里最聪明的人,那你是选错了房间!房地产游戏是一项团队运动,需要专家的意见和建议,一个合格的会计师,一个聪明的律师,金融经纪人,独立房产战略家和导师将帮助你获得成功。

10. 我应该从我的朋友和家人的意见?

一般的答案是:不要!

除非他们已经成功地获得了一些房产投资回报。

这是因为'人群'通常是错的。当每个人都乐观时候,一个普通人也热衷于给予善意的意见;然而,投资者在投资高峰期趋于最乐观的时, 这也是当风险最大的时候。

就像他们在市场平淡的时候一样的悲观,这时房价进一步下挫的风险是很低的。

随着澳洲房地产市场的回暖和循环移动,全新一代的投资者将享受房产繁荣而带来的快乐。
如果你问对正确的问题,你可能是其中之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