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星期四

最新报告显示:更多澳洲人生活变得艰难

据2013年08月08日澳联社报道,澳洲健康福利研究所(AIHW)的最新报告声称,澳洲人的寿命和工作时间都在增长,但很多人生活艰难。

这份2013年的澳洲福利报告发现,澳洲政府在2010至2011年间的福利开支为1190亿澳元,平均每人5294澳元。现金支付的福利金和福利服务方面的支出,比卫生支出高出近1/3。在前一财年,1/4的家庭倚赖于政府养老金或津贴作为主要的收入来源。

健康福利研究所董事兼所长卡利斯克(David Kalisch)表示,这份报告显示一些澳洲人生活艰难。卡利斯克还说,澳洲人口老龄化是导致人口结构变化的主要因素。他说:“总体来讲,基本健康、生活独立和积极参与社会的老年人很多,并且不断增长,但是,在家不能自理、或在自理方面需要帮助的老年人和年轻人也在增加。”他说据估计澳洲现有400万人有某种形式的残疾。

在2009年,大约有260万人担当了非正式护理员,他们通常是身体孱弱者、病患或残疾人的家人和朋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