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星期四

珀斯全家夜晚捕蟹 女童落水溺毙 父母竟然不知孩子已经落水

一名2岁半的女童在和家人出门到珀斯南区的曼杜拉河口(Mandurah Estuary)捕钓螃蟹时,不慎落入水中后被淹死。

昨晚8点,她在稍稍远离父母后不久便宣告失踪。执勤警官诺顿(Bill Norton)接受澳大利亚广播电台采访时说,大家进行了大规模的搜查,还出动了水警、飞机和水上救援志愿者。
据称,这名女孩可能是从钓鱼的平台上滑到了水里,而她的父母不知道自己的孩子已经落水,故而没能及时搭救。

这名女孩的家庭来自非英语背景,一个钓鱼友人最终报警求救。

在一条搜救的消息发上了Facebook后,大约有100名居民帮助搜查女童下落,他们沿着河口在水边上上下下,还到了新桥(New Bridge)附近,用手电筒寻找。

诺顿说,最终警方的潜水人员来到了现场,他们对该区域进行了搜查,发现了这名女童的尸体。

在女童失踪的5个小时后,凌晨1点左右,警方将女童的尸体打捞上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