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星期四

澳洲开启中国国民赴澳大利亚旅游大门

   澳大利亚为了更多的吸引中国游客赴澳大利亚旅游,方便中国国民个人自由行到澳洲旅游,旅游签证政策进一步放宽。推出的澳大利亚旅游676旅游签证,实现了中国国民澳洲旅游梦之旅。为中国国民到澳大利亚旅游打开了国门。

  “澳中国际旅游有限责任公司”是澳大利亚政府颁发的具有国际旅游经营资格的澳大利亚境内企业,该公司为了配合澳大利亚这一新旅游政策政策,开通了专门服务与中国游客的大型澳大利亚旅游网上超市;http://www.168oz.com/.该公司在线推出了适合中国游客近千种赴澳大利亚旅游,新西兰旅游产品,对特殊要求的游客,还可以量身定制,同时为了适应中国游客特点,还提供了从澳洲旅游签证服务到机场接送机机等的服务,配备了优秀的华语导游司机全程陪同。

  另外,针对中国企业的澳大利亚商务旅行。配备了网上澳大利亚商务邀请函的签发,商务签证的代签服务代理,商务考察项目的澳大利亚企业对口联系等服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