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星期四

盘点10大尖子学校 墨市私校独占8席

《时代报》根据各校VCE考到40分及以上的学生占比,对维州全境的学校进行了排名,结果发现,位于Armadale,未进行择优录取考试的独立学校Lauriston Girls' School今年的VCE表现居然压过了精英公校和名牌私校,占据魁首之位,这也是该校10年来表现最好的一次。

40分及以上的学生占比反应了每所学校尖子生的比重。此外,Lauriston Girls' School也是VCE平均分数(这是反应一所学校的教育平均水平)达37分的11所学校之一,只比Mac.Robertson Girls' High School和Yeshivah College略低一分。

精英公校Mac.Robertson Girls' High排名第二,向将于周五退休的校长Jane Garvey献上一份最得当的致敬之礼。

犹太学校今年的表现尤其突出,Bialik College、Yeshivah College、Mount Scopus Memorial College和Leibler Yavneh College都进入10强。

Bialik College的校长Gary Velleman称,“犹太学校之所以能取得这样的好成绩,我想主要是因为这个族群高度重视并嘉奖教育。”

Sacre Coeur和St Kevin's College Toorak是天主教学校中表现最好的两所,二者并列第16名。Ballarat Clarendon College则是次发达地区学校中最优秀的,排在了第11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