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星期四

华裔青年学以致用 未出校门已赚到第一桶金


虽然只有24岁,但是王英(Ying Wang,音译)的创业已经算得上成功,并且开始在美国的团购巨头Groupon上销售。他的网站Venumob甚至吸引了诸如Optus一类的业界大鳄的注意力,近日更是获得了Optus和一些私人投资者45万元的注资。

Venumob提供活动策划的服务,比如为客户筹办21岁生日,或公司的圣诞节派对等,同时帮客户寻找适宜的活动场地。这些场地根据规模、价格、提供的食物和娱乐,以及是否拥有残疾人通道等特性分门别类。这个网站还会标示客户的意向场地在其选定的日期内是否空闲,并可让客户预定场所的使用权。

这个网站利用了网络的匹配和搜索功能,成功地开辟了一个新的市场:让客户寻找到可举办各类活动的空闲场地。对于场地所有所有者而言,这个网站能帮助他们填补通常没生意的夜晚,比如周二、周三的晚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