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山火失控 维州西南地区多处需戒备


由于山火失控,维州西南地区的社区要注意戒备。Portland、Curries、Lower Cape Bridgewater、Tarragal、Cashmore、Gorae West 和 Mount Richmond Trewalla 都在这次的警告范围内。

大火已经烧光了王室领地的625公顷土地和一个蓝桉种植园的部分地区。

可持续和环境发展部门(DSE)发言人称,原始林区中有一间房子遭到大火威胁,但消防局的消防员已经逆转了险情。她说:“我们已经呼吁人们要注意形势,做好山火生存计划,如果他们没有计划,则要决定如果形势恶化后要怎么做。目前大火还在燃烧,但尚且没有对那些社区造成重大威胁。”

DSE称已经在该地区召开了两次社区会议,向居民们报告最新的火势。DSE和CFA的大约100名消防员已经在山火周围设了7公里的控制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