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英威廉王子将访新西兰澳大利亚灾区

据2011年3月9日BBC中文网报道,威廉王子将前往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的灾区进行慰问。

英国女王的长孙威廉王子本月晚些时候将前往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的灾区进行慰问。

威廉王子将前往遭地震袭击的新西兰基督城,参加一个悼念仪式。新西兰地震已造成至少160人死亡。

他还将前往新西兰派克河矿难发生地访问。那次矿难造成29人死亡。

威廉王子然后将前往澳大利亚,到遭受水灾的澳大利亚昆士兰和维多利亚两州,慰问灾民。

威廉王子将代表伊丽莎白女王前往新西兰和澳大利亚访问。计划在四月与威廉王子完婚的女友凯特此次将不会与他同行。

在新西兰基督城,威廉王子将出席一个全国的悼念仪式。

圣詹姆斯宫发言人说,威廉王子将代表英国女王和整个王室访问新西兰和澳大利亚。英国王室关注两地发生的自然灾害,与其他人一样,王室成员对灾难的发生感到震惊和难过。

威廉王子曾在2010年1月代表英国女王访问了新西兰城市奥克兰和惠灵顿。

他随后对澳大利亚悉尼进行了私人访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