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前置式洗衣机购买者可获政府补助


维州政府将扩大节水产品的补助范围,将有数项新的家用电器被列入受补助产品名单之中。
维州水务厅长Peter Walsh证实政府将对补助节水产品的政策作出数项更动,并指出购买前置式洗衣机(front- loading washing machines)的人可获得财政补助。洗同样的一桶衣服,前置式洗衣机所用的水只有顶开式洗衣机(top- loading machines)的30%,而且耗电量也要少得多。

目前,该政策的更动定稿还未出来,但是新的补助政策有望在今年年初就出来。Walsh称,这些变动是联盟党政府培养民众节约用水观念的措施之一,此前,联盟党政府宣布正式废除前工党政府力推的“Target 155”限水令。

Walsh称,“目前最节水的电器就是前置式洗衣机。它确实能为家庭节省下不少的水费。我们会在适当的时候推出了激励措施,鼓励民众换用节水电器。我们还将把前置式洗衣机重新列入可获得财政补助的家用电器之列。”

据悉,这些变动提案仍在等待专家团队的回复报告,该专家小组也将对用水与城市可持续发展计划提出建议,预计变动的具体细节将于接下来两周内公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