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墨尔本的父母们要小心 诱拐儿童罪犯频繁出没


墨尔本的父母们要小心自己的孩子了:诱拐儿童罪犯频繁出没!近来东南区发生了一系列企图诱拐儿童的案件。当地学校和警方已经告诫Pakenham和Casey的父母们要采取额外的预防措施,提高警惕,并提醒他们要提防一辆白色的厢式货车。

近期,墨尔本东南区笼罩在诱拐儿童的阴影之下。2月23日星期三,一名开着辆白色厢式货车或轻便小货车的司机接近了两名女孩,据悉该男子提议说载她们出去玩一圈。

第一个女孩是在Racecourse Rd North和Broadhurst Rd的交叉口遇见这名男子,据悉他将车开上了人行道后,邀请这位15岁的少女上车一起去吹吹风。之后,在Henty St附近,另一名17岁的少女也被该男子盯上,并接到了同样的邀请。维州警方称,在这两起的案件中,企图诱拐者都是太平洋岛国人,穿着黑色T恤,右臂上有一个显眼的纹身。

而就在前一天的2月22日,一名13岁的男孩也于当天下午在Berwick的Melville Park Drive遇见了一名有不轨企图的男子。据悉,这是该地区当月发生的第二起企图诱拐儿童的案件。这名男子对小男孩说,他正在找一条小狗,希望后者能帮帮忙。

警方一名发言人称,“这名小孩子拒绝了男子的要求后,该男子便下了车。在小男孩发出报警的威胁后,这名男子随即表示自己只是开开玩笑而已。”据悉这名诱拐者年龄大约在25-30岁间,白人,身型纤瘦。警方称,该男子剪着时髦的寸头,穿着黑色上衣、牛仔裤,戴着太阳镜。嫌疑人驾驶的车辆疑为黑色的Holden VT Commodore。

警方称,这几起案件与1月24日发生于Narre Warren的企图诱拐案并无关联。据悉,当天一名男子试图在Burnnings停车场劫持一名10岁小男孩。

近期这一连串案件使家长们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上。Pakenham的父母们称学校已经发了正式的书面警告,要求他们要保持十二分的警惕。警方呼吁知情者致电灭罪热线1800 333 000提供有效线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