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维州工党承诺十五亿改善医疗体系

据2010年11月8日《The Age》报道,维州州长布伦比(John Brumby)向选民保证将投入15亿澳元用于建设更多的外科手术室、急救室以及提高化疗和放射治疗的效果。

早前布伦比和联邦政府在此计划上有很大分歧,但是最后他还是签署了让联邦政府成为医疗服务主要出资者的计划,确保维州在4年里能够得到额外的9亿元资金。

维州反对党党魁百鲁(Ted Baillieu)承诺将投入8700万澳元用来帮助那些外科手术等待名单上的病人,此数额是工党承诺的四分之一。

维州工党宣布投入的的15亿元资金中,有3亿五千万元计划用于向62万维州居民提供外科手术服务。约6亿两千万元用于治疗另外31万多的急症科病人,还有约3亿元投入到化疗、放射、透析以及重症护理。

布伦比州长保证如果工党能够连任,政府会在未来的两年里,增加医护人员岗位2000多个,幷投入3320万用于专家和全科医生的岗位培训。同时还投入950万元用于在边远地区的实习生和毕业生的安排,以及3600万元用于牙科护理。

他说:“我们投入的这15亿元将使得更多的维州居民能享受世界级的医疗护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