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国际航线岁末促销多 澳洲往返最低2499元人民币

由于冬季出境游行情启动,欧洲游、海岛游人气高涨,而各大航空公司也在月末推出国际航线往返机票的促销价格,如澳洲线往返最低票价仅2499元人民币。

与去年同期相比,11月份各航空公司国际航线的促销活动明显加大力度,从即日起至12月15日,澳洲航线机票最低往返促销价仅2499元起,无论从北京、上海、广州等国内多地始发,一律同价。

相比9月留学旺季万元以上的价格,本月出行最为超值。亚洲国际航线促销活动也不少,如游易旅行网推出的广州至日本线4人以上同行优惠票价,往返机票仅为3600元。除此之外,香港至加拿大长程线最低促销价为4180元等。

业内人士建议,圣诞节是西方非常重要的节日,出境游的旅客最晚11月初就应该预定相关行程了,本月各航空公司机票折扣大战已上演,是出境游性价比最高的时候。另外,寻求优惠的旅客不妨关注旅行社与信用卡中心推出的一些优惠活动,出行将更超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