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2011年澳大利亚商业移民或提高门槛


据2010年11月9日凤凰网报道,“今年以来,加拿大、新加坡等国的投资移民纷纷涨价,而澳大利亚配额人数并没有增加,申请人数却越来越多。”移民专家分析,澳洲移民政策的调整可能在明年1月1日甚至更早公布,建议有意向移民澳洲者要与专业的移民机构保持联系,掌握最新的移民政策走向,以免贻误时机。

据介绍,从 2003年澳洲开始实施商业移民政策以来,申请人最少只要投资7.5万澳元(约45万人民币),到澳洲自己做生意就能顺利取得绿卡。

今年4月19日,尽管澳洲出台了商业移民新政,但调整幅度和范围都很小,对以往澳大利亚商业移民的主要人群——中小型企业主没有太大影响。新政将移民申请者的个人资产数额从 25万澳元提升到了50万澳元(约325万元人民币),与现在加拿大、新加坡等国动辄上千万人民币的资产要求和投资数额要求相比,澳大利亚商业移民对个人的资产、公司规模的规定都比较小。

随着主流热门国家移民门槛不断提升,澳洲可能在明年3月份或7月宣布涨价。目前,澳大利亚当局已在讨论取消165投资类别,此外,申请人数超过90%的163企业主类别要求也会大幅提高,临居转永居的要求也会大幅提高。移民专家提醒,现阶段正是移民澳大利亚的绝佳时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