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助华人经营网络生意 墨尔本网络生意中文课程开课

据2010年8月4日中国新闻网报道,为了帮助华人在澳洲经营网络生意,由澳洲政府产业部赞助支持的“网络生意成功的秘密”将在墨尔本开课。这对维州华人网络生意经营者和管理人员来说是一个提升自己的极好机会。

8月3、4日和8月10、11日在墨尔本Rydges Hotel举办为期四天的“网络生意成功秘密”中文课程。课程将由墨尔本专业电子商业顾问讲授,他们用生动的语言,列举大量范例,系统清晰地讲解如何建立网上业务,聚集人气,增加流量;通过传统与计算机网络两种营销功能的对比,了解行业趋势、新市场、供货商、竞争者、价格等,学习如何向更多潜在顾客推广您的产品,以增加收入。维州小生意办公厅等政府部门将作客席演讲并当场回答问题。

“网络生意成功秘密”中文课程是由双语商业培训学院(IBBT)主办,并由联邦政府“计算机网络培训计划”支持下的一个项目。据了解,为了保证培训质量,课程只招15名学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