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澳大利亚总理吉拉德宣布一系列减排临时措施


据2010年7月23日外汇网报道,澳大利亚总理吉拉德(Julia Gillard)23日再次确认她的中左翼工党政府限制温室气体排放的承诺,在碳总量管制和交易计划到位前公布了一系列临时环保措施。

她的前任陆克文(Kevin Rudd)在6月24日的工党政变中被驱逐,4月他搁置碳排交易计划到至少2012年时激怒了革新主义者选民。

吉拉德正寻求在8月21日大选前重建该党的环保资质。

虽然她不会提前恢复总量管制和交易计划,吉拉德宣布,如果获得连任,工党将为公司提供减排激励措施,要求它们在将来的碳交易市场购买较少的碳许可。她表示,不作为的代价太高,让国家难以承受。

工党未来十年还将支付10亿澳元,连接可再生能源如地热和太阳能与国家电网。

而且,它将建立一个新的1亿澳元可再生能源风险资本基金资助可再生能源项目。

吉拉德还宣布一个新的市民会议机构,寻求有关一致气候变化政策新的社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