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悉尼印度餐馆两货车爆炸 疑为同业报复


悉尼警方怀疑近日发生Surry Hills区一家印度餐馆两辆运货车爆炸事件或许和两周前的一起印餐馆遭爆炸袭击事件有关。

当天清晨,消防和急救人员被叫至Maya Da Dhaba餐馆,发现两辆平时运货的食品车着火,火势很旺,两辆汽车全部被烧毁,存放于货车的食物也燃烧殆尽。

警方表示,最近悉尼内城区Surry Hills的印度餐馆越来越多,引起很大竞争,因此他们怀疑这起袭击事件可能是同行业竞争带来的报复。

仅仅两周前,位于同区Cleveland街的另一家印度餐馆Copper Tiffin也遭到爆炸袭击,当时该餐馆的店面前部损失惨重,不过没有人员伤亡。

警方最近接到很多报告,举报众多印度餐馆之间竞争加剧,导致“咖喱战争”,因此怀疑两次事件之间有联系。

附近居民表示,Copper Tiffin和MayaDa Dhaba两家印度餐馆一直处于激烈竞争中。

7月6日造成Copper Tiffin大火的案件,是有人恶意纵火或者投掷燃烧弹所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