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秘鲁留学生悉尼快餐店中无缘无故遭攻击


一名海外留学生日前在悉尼市中心Kings Cross一家麦当劳快餐店遭重拳袭击,他表示在遭遇迎面一击之后,现在他的脸就像个怪物。

现年34岁的秘鲁籍留学生Rafael Daza在5月9日凌晨遇袭后,摔倒在地不省人事,由于脸部重伤而需住院治疗。警方公布了闭路电视录像片段显示,1名男子指责Daza把饮料洒到其1名女性友人身上,然后重拳猛殴Daza,导致Daza的脸部骨折、流血及淤青。

Daza来澳就读酒店管理已有18个月,他表示该事件对他影响至深,尤其是在心理方面。他称在遭遇攻击之后,他的脸变得像个怪物,现在他无法工作和学习,有的时候非常害怕。

侦缉督察Darren Schott表示,案发当日Daza在排队购餐的时候,与一名年约25岁、体格瘦削的白种男子发生了冲突。尽管录像片段和目击者的证词都显示,Daza与饮料杯弄洒一事毫无关系,而且Daza还表示愿意买新买一杯饮料作为赔偿,但涉案男子还是动手打了他。

而涉案男子的女性友人,据悉当时也试图缓和局势,但是没有成功。该女子20岁出头,体型清瘦,留有棕色长发。

Daza所购的保险不包括他鼻子所需要的整形手术,他表示一旦存够了钱做完手术之后,他将重拾学业。而且他认为任何人都可能遭遇这样的无妄之灾,他只是当时不走运而已。而警方积极捉拿疑凶也令他感到欣慰。警方呼吁知情民众提供线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