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1日星期二

投资者寻找高收益房产 从悉尼市区涌向城郊

房地产中介表示,为了找到具有开发潜质的高收益资产,投资者正“逃离”悉尼市区,来到城郊地带。

投资者的目标从Potts Point和英皇十字区(Kings Cross)延伸至Surry Hills和Chatswood北部边缘市场。

LJ Hooker Commercial总经理Warren Duncan说道,对于收益比股市更好的一系列地区,市场需求很强劲。

Duncan说道,最近在Potts Point区有一笔交易,该房产位于Bourbon酒店隔壁,售价是1875万元,反映了实体店提供的资金收益分量。该地产位于地面一层,拥有大约73个房间和两个零售店铺。Bourbon酒店也受到追捧,可重新开发成公寓。

Duncan说道:“私人投资者正瞄准这些边缘地区的中产阶级化,比如英皇十字区,它正从传统的夜店区转向开发更多公寓。”

另一个开发地区位于SurryHills餐饮区中心地段,四周拥有知名美食店和餐厅,包括Bourke Street Bakery和The Book Kitchen,超过22年来该开发地段首次上市。

地处Devonshire街249号,这块面积532平方米的地块拥有三个临街面,东北朝向,还具有额外的开发潜力。

来自世邦魏理仕的Gemma Isgro和Anthony Bray通过公开拍卖负责这次销售。Isgro称,考虑到最近买家对Surry Hills的高涨兴趣以及住宅开发市场的优势,该地产的私人业主认为现在是出售的理想时机。

在悉尼北部,一位当地的私人投资者以2500万元的价格买下位于Chatswood中央商务区的一个零售资产,收益为3.9%,这位买家的竞价超过了来自香港、中国和其他州的10个买家团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