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7日星期三

墨尔本东区Manningham成维州十大汽车恶意破坏地区之一

RACV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Manningham成为维州十大汽车恶意破坏事件最为频发的市府之一。相关数据揭示,该地区在2014年因非法闯入、车窗损坏、刮伤、汽车屋顶凹陷等原因造成的保险索赔总额超过9.5万元。而这犯罪统计厅(Crime Statistics Agency)提供的数据不谋而合——相关数据表明在同期上报的汽车偷盗事件上涨了25%,增至129起。

RACV保险总经理诺雷(Paul Northey)对此回应称,蓄意破坏他人的车辆是一种犯罪行为,会为车主带来严重的不便。他说,“有证据表明,汽车破坏者和偷车贼在早上6点和中午这一时段之间最为活跃。驾驶者应该提高警惕,随时随刻为车辆寻找安全的停放地点”

诺雷还表示,虽然蓄意破坏及偷盗事件难以阻止,驾驶者可以采取预防措施。

如果车主需要将车辆停放在街边,车主应该选择光线充足、人流量较大的地段,并且把贵重物品及配件随行带走,确保车窗关闭,为车辆上锁。此外,车主还需将GPS系统、支撑支架和吸盘脱下,并把充电器、手机或iPad设备放在视线无法触及的地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