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5日星期三

墨尔本8旬妇未修自有地杂草遭罚1100元 市府称:警告多次未果 只能开罚单

墨尔本滨海区Black Rock一名85岁的老妇人因为没有清理草地而被罚了1100元。

在Black Rock拥有一块空地块的Ruth Rosenbaum而今正将开出上述罚单的Bayside市府告上法庭。

Rosenbaum拒绝支付于上个月开出的2张550元的罚单。这2张罚单是针对其位于Beach Rd的土地,据悉,在过去20年里,这块为她所有的土地一直空置无人使用。

但市府称,罚单是不得已而为之的最后一招,因为他们此前已经一再要求Rosenbaum清理蔓生的杂草,但这名居住在Bayside外围城区的老妇人却一直置若罔闻。该市府是出于防火防灾的考虑才要求业主必须清理掉其所有的土地上的杂草。

Rosenbaum称,虽然她要求市府宽限一段时间,好让她找人来清理杂草,但她还是在1月份时被罚了550元。她表示,在被开了罚单后,她跟市府的工作人员说,她要对此提起上诉,不料却又收到了另一张550元的罚单。“我通知他们说,会延迟一点时间清理杂草。这真的不应该。我会采取进一步的行动的,我认为这很不公平。”

Bayside的基建服务部主任Steven White称,在过去几年时间里,他们已经警告了Rosenbaum好几次了。“去年11月21日,市府已经给Bayside的所有空地业主发了一封信,提醒他们该修剪杂草了。”

White称,12月8日市府又给Rosenbaum发了一份通知,要求她依法清理杂草,并同意了她延长期限的要求。但由于这些杂草最终未在市府同意的5周时间内被修剪掉,因此市府才签发了罚单。

没有评论: